李宇春武汉演唱会启动 受歌迷感染首曝择偶标准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1-03-11 08:54:52

李宇春武汉演唱会启动 受歌迷感染首曝择偶标准

昨日,李宇春在北京正式启动“李宇春•2011武汉演唱会”,与歌迷互动,畅谈心声。除了一拨接拨地为李宇春送上贴心礼物,还与李宇春一同分享了巨大的生日蛋糕。李宇春作为回报,不仅首次曝光了演唱会的各大亮点,当听到一对玉米情侣将在演唱会当天领证结婚的消息后,随即赠出了该场演唱会的第一对门票,更直言:“以后每年你们只要来,我都送。”

除了演唱会,李宇春透露新专辑也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在演唱会之后就自己就将进入新专辑的宣传。依旧写了很多的歌,依旧有很多被枪毙掉,但李宇春透露并没有什么可惜的:“被弊掉的歌曲不代表就会被扔掉,我会把它们留起来,续约后的第一张专辑,我们都希望它更完美一些。”至于内容,李宇春还不愿过早透露太多详情。但她告诉记者,除了以往的曲目和这次新专辑的歌,现场会有一个特别的环节用来回忆五年以来的经典。“因为不是所有玉米每次都能来看我的演唱会,但这五年以来,有过很多经典的东西。”李宇春坦言,将五年里所有记忆深刻的经典元素聚在一起展示出来,不仅是让自己能够转身回顾,也是为了让那些以前错过了的歌迷能够得以现场感受。“我要让他们一次看个够。”李宇春说。

李玉春透露,“以前我想的只有工作工作工作,但现在我知道工作之外还有生活。”去年因为合约续签等等问题,李宇春笑称自己有过一段时间的“消极怠工”:“我说是消极怠工,其实是我想休息一下。”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李宇春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生活。生活中的李宇春,会给自己买些各式各样的小首饰,喜欢穿一些简约舒适的服装:“简约但又有一些小的设计在里面,但比如坐飞机的时候穿着也会很舒服。”那个时候她不过是一个普通至极的女生,可以充分享受自由,也憧憬着自己的爱情。 李宇春笑称今年工作起来会比较忙一点,“除了演唱会,还有新专辑的宣传,年底可能还有《龙门飞甲》的电影……但现在主要是做好演唱会。”李宇春坦言无论是自己还是公司,都十分看重这场演唱会的效果,作为续约天娱后的首场演唱会,它有着不一般的意义。“我们每次开会最短也有七八个小时,最少也是二三十人。”李宇春透露如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完全放在演唱会上,因为自己依旧参与了演唱会的设计,除了排练她也必须参与各种大大小小的会议:“但不是我说了算,每个人都会说出自己的想法,然后大家一起讨论。” 发布会上一对青年玉米透露,将在演唱会当天正式领证结婚,并当场将第一张婚礼请帖交到了李宇春手中。作为回报,李宇春不仅送出了今年演唱会的第一对门票,更当场表示只要该夫妇以后来看演唱会,自己都送票。说完李宇春笑了笑强调:“一个人来我可不送,一起来才送。”退到台后,李宇春坦言自己接过请帖时非常感动:“每个人都期待爱和被爱,我也一样,但感情没有计划,只能靠缘分的安排,如果到时候有时间我还真想去他们婚礼,一起感受下那份甜蜜。”(图并文:田小野/tungstar)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