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与梁朝伟自婚后一直努力造人,日前有媒体报道,在经过四次失败的尝试后,46岁的刘嘉玲已与老公达成共识,放弃求子。" />

46岁刘嘉玲不再求子 已经与梁朝伟达成共识(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3-15 10:08:39

46岁刘嘉玲不再求子 已经与梁朝伟达成共识(图)

刘嘉玲和梁朝伟

 

心情放松

“一班朋友都劝她放弃,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何况也没有人逼她得传宗接代,何不享受轻松的二人世界?”知情者透露。

所以,近日刘嘉玲比以前多了逛街购物时间,几乎每星期总有一次现身中环shopping,且心情也明显大好。前几天,老友王菲在香港开唱,她也前去捧场,更与她相约喝茶,生活过得很写意。

不再催老公多回港

刘嘉玲放弃造人后,已不再催老公多回港“配合努力”,任由他在内地安心拍戏。

据知情者说,刘嘉玲早前为了“做人”,曾埋怨伟仔一直在大陆拍他的“跨世纪”作品《一代宗师》,还为此向老公发过脾气。

但自决定放弃生育大计后,她现在的心态轻松了很多,任由老公安心拍戏也不催不恼不怨。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陈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