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中基今年10月再做新郎 将娶香港主播余思敏

来源:新快报
2011-03-15 10:37:35

传郑中基今年10月再做新郎 将娶香港主播余思敏

微博传情

“思基”自去年4月微博互相关注后,不时微博传情打情骂俏。上月情人节时余思敏在微博上载玫瑰晒有花收,同晚郑中基亦在微博上载玫瑰图,从花的报纸包装可见是同一束。

自爆结婚

“思基恋”本只属于逢场作兴,不过一向吊儿郎当的“太子基”,最近刚满39岁,念及老父年事已高,身边好友大多修心养性为人夫为人父,心态忽然转变想有下一代。知情人爆料:“余思敏有一个优点,没有事业心,一心想着结婚做少奶奶,生多少个孩子都愿意。”据香港有线电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余思敏在今年2月农历新年期间,突然请假1个月。1个月假期过去却迟迟不见她复工,其名字更已经在轮班表格上被剔除,原来她已经秘密辞职。

放假前曾有其他主播表示今年年底结婚打算请她喝喜酒,她神秘一笑,说:“或者我早(结婚)过你呢!”知情者称:“她每次都是这样,上次跟陈朗(富贵前男友)差一点可以结婚,但是她一见人就说快结婚,还想递辞职信,之后只差临门一脚,被Zoie(有线电视另一主播谭凯琪)抢了。幸亏还没有辞职,只好灰溜溜续约继续靠自己。不过她很聪明,这么快又找到另外一个码头,这次都辞职了应该是嫁得出啦。听说她已经不设防(造人),婚礼就暂定在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