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中基今年10月再做新郎 将娶香港主播余思敏

来源:新快报
2011-03-15 10:37:35

传郑中基今年10月再做新郎 将娶香港主播余思敏

郑中基前日为《神奇侠侣》做宣传

郑中基首承认余思敏地位 自曝已带新欢见过家长

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离婚后,女方不时与现任男友陈伟霆高调晒恩爱,而郑中基就一直未有公开承认过恋情,只含糊地表示“在发展当中”。直到前日,郑中基到大埔林村许愿树出席电影《神奇侠侣》的宣传活动,终于首度开腔承认余思敏的地位,更自爆一早已见过双方家长!

记者追问郑中基情人节如何和女友庆祝,他竟然反问:“情人节是哪一天?(2月14日啊!)我要去横店拍戏。(会不会提早庆祝呢?)不会。(准备了礼物吗?)没有。”记者又追问其女友是否仍是有线女主播余思敏时,郑中基明确地说:“还是主播!(现阶段开心吗?)OK,进展良好,我可以专心工作,虽然今年是我和她的第一个情人节,但没办法,我要开工做事。”

有人提议余思敏可以在情人节飞到横店探班,郑中基却为女友着想地说:“横店真是太冷了,我自己都不想去!(会否去女友家拜年?)没想过,之前已经见过双方家长啦。”

对于获得男友的确认,余思敏回应说:“他已经把话都讲了,希望大家祝福我们,留给我们更多的私人空间,多谢大家!”至于郑中基的前妻阿Sa则通过经纪人回应表示:“恭喜他,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