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风声传奇》变时尚女间谍 造型轮番国际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5 16:51:33
张歆艺《风声传奇》变时尚女间谍 造型轮番国际范


 

张歆艺《风声传奇》变时尚女间谍 造型轮番国际范


 

张歆艺《风声传奇》变时尚女间谍 造型轮番国际范


 

2010年,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的身份被揭穿后轰动全球,除了神秘的工作任务外,美女间谍时尚多变的社会身份更为人们津津乐道。即将登陆各大卫视首播的谍战大戏《风声传奇》中,演员张歆艺就演绎了这样一个中国版的时尚美女间谍。在剧中,她以美貌为武器,为了能在惊心动魄的谍战生活的刀尖上生存并获取情报,和安娜一样,张歆艺变换多种身份,各种造型轮番上阵,相当具有国际范儿。

张歆艺变身中国版安娜·查普曼

《风声传奇》改编自经典谍战大片《风声》,除了故事部分重叠外,人物形象也大部分沿用电影版。值得一提的是,《风声传奇》中在借鉴经典的基础上有了更大的突破和改变,尤其在人物造型方面堪称一大亮点。女一号顾晓梦更是变身中国版的安娜·查普曼。在剧中,她不仅沿用借鉴了电影版中的军统特务和旗袍两套经典造型,随着戏份的扩展和身份的转换,张歆艺还以护士装和日本艺妓等多种造型亮相。此外,精致耳钉、卷发马尾等发型和妆容也随之变换。高挑的身材和出众的美貌,加上百变的时尚造型,使得顾晓梦成为名副其实的美女间谍,彰显出强烈的“国际范”儿。

顾晓梦百变造型过把民国时尚瘾

此前,该剧在地方台试播后反响热烈,网上好评一片,尤其是剧中人物的造型方面首当其冲受到网友肯定和认可。“顾晓梦军装造型帅气霸道、小姐装扮温婉娇贵、旗袍造型落落大方”“之前还担心电视剧版的造型会失败,没想到比《风声》的造型还美。”“张歆艺的身材,旗袍造型和特务造型,都是大爱啊。后面的几套换装也很不错,表情也做得很到位。”而主演张歆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拍这部剧时虽然心里受到了很大的摧残,但是在造型上却过了一把民国的“时尚瘾”,“顾晓梦出身名门,是当时走在时尚前沿的大小姐,她的造型也是人物性格的一部分。”

据介绍,由于电影《风声》中华丽的人物造型让观众印象深刻,为了能够突破原作,此次,华谊兄弟继续邀请两岸三地知名造型师组成强大团队为担任全剧造型设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