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灵珠》阿娇全新蜕变 变身“刁蛮公主”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3-16 08:42:35

《女娲灵珠》阿娇全新蜕变 变身“刁蛮公主”

由拉风娱乐制作,TVB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云集了钟欣桐、蒲巴甲、刘庭羽、蒋毅、TAE等国内国际众多一线演员的古装穿越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即将于3月20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中,阿娇穿越3500年的时空,上演了一出由“小龙女”转世成‘刁蛮公主”的好戏。

《女娲灵珠》讲述了阿娇饰演的女娲传人前世今生的爱恨纠葛。女娲传人前世仙乐本为神族,为拯救人类得罪天地被贬凡间。仙乐高贵典雅,就如金庸笔下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一样独居古墓。她心怀大爱,以普渡凡间为己任。而经历3500年轮回转世的丁瑶,单纯直率大大咧咧,做事恋爱总是少根筋,虽然刁蛮任性,但也不乏勇敢坚强的品质。丁瑶的个性就像张娜拉塑造的经典角色“刁蛮公主”一样,很傻很天真但也惹人怜爱。

阿娇所饰演的女娲传人,前世今生反差巨大,与阿娇两年前在人们心中的形象有不谋而合的妙处,很难说这是无意的巧合,还是阿娇幕后团队的精心策划。毕竟,《灵珠》是阿娇沉寂近两年的复出之作,此战是否能告捷,直接关系到阿娇之后的演艺生涯能否顺利前行,因此可以想象其幕后团队在挑选剧本时是经过仔细斟酌的。

从高贵典雅的“小龙女”到任性古怪的“刁蛮公主”,剧中阿娇以精湛的演技完美的诠释了这两个反差巨大的角色,阿娇本人也将凭借在这部戏中的精彩表现开启全新的演艺道路。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