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珠》江苏开播 阿娇坦言无意嫁豪门(组图)

作者:刘杨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3-17 07:26:42

《灵珠》江苏开播 阿娇坦言无意嫁豪门(组图)

阿娇亮相

《灵珠》江苏开播 阿娇坦言无意嫁豪门(组图)

孙兴出席发布会

《灵珠》江苏开播 阿娇坦言无意嫁豪门(组图)

阿娇和蒲巴甲

《灵珠》江苏开播 阿娇坦言无意嫁豪门(组图)

导演和编剧

穿越剧《灵珠》将于3月20日登陆江苏卫视,这部由《寻秦记》导演蔡晶盛执导,阿娇、蒲巴甲、孙兴等主演的电视剧被称为中国首部穿越题材。作为阿娇复出的第一部电视剧,阿娇付出很多心血,在发布会现场,她更坦言目前感情空白,没有人追也无意嫁入豪门。

首部穿越题材爱情戏份凄美 阿娇分饰两角玩分裂

《灵珠》讲述的是考古学家的女儿丁瑶从小就被一个梦境所困惑,梦中的她正在等待心上人的到来,却被姗姗来迟的心上人偷袭,打成重伤,每当丁瑶想看清偷袭她的人时,都会从梦中惊醒。在一次意外中,丁瑶转动了父亲带回来的古物,一下子回到了三千年前的南越国,从此展开了一段穿越千年的“人妖恋”。该剧编剧马广源坦承表示,他因爱好打网游,还酷爱看动漫,因此有些故事创意点来自它们。

蔡晶盛曾经导演过《寻秦记》,2011年一部《灵珠》,十年的时间来了一个“穿越轮回”。对于两部作品的不同,他称“《灵珠》是原创故事,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寻秦记》则是改编自小说;其实两个剧穿越的时代不同,《灵珠》穿到了神话时代,而《寻秦记》则是在秦朝。”当然,因为十年前,影像科技的高度进步。蔡晶盛表示“现在的科技更发达,以前没有办法拍的东西,这次在后期制作时都做得更好了。”在蔡晶盛的眼里,不管是穿越还是偶像,亦或其他剧,最重要的都是“情”。

阿娇自言“无人追” 更无意嫁入豪门

《女娲传说之灵珠》的演员阵容汇集阿娇(陈欣桐)、蒲巴甲、孙兴、谭耀文等港台内地明星。其中阿娇更是一人饰两角,在剧中不仅有考古家女儿的现代身份,更是3000多年前女娲后人的神族。而蒲巴甲饰演半人半龙的后裔“问天”则与她展开一场穿越生死轮回的爱情。阿娇和蒲巴甲作为男女主演先上台亮相,互相拿对方的普通话开涮。阿娇开玩笑说他们刚碰面时,蒲巴甲居然不知道她是谁,蒲巴甲笑言“没有啊!我当然知道你。”蒲巴甲直言因为阿娇普通话并不标准,自己在拍戏时也会帮阿娇当“翻译”,但两人聊天时,会出现这样搞笑片段,“你看那些记者”,“什么?智者?谁是智者?”。

《灵珠》作为阿娇首次复出大剧,在拍摄过程中也让她吃了不少“苦头”。有几场戏的拍摄让她记忆深刻 “记得拍摄仙乐最后战斗的那场戏时,天气异常的冷,让我第一次满脸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自己都觉得自己当时的样子很恐怖,当然,剧情也很‘恐怖’!”阿娇也并不避讳的谈起如今的感情观“我的收入也并不差,没有特别的想法,要嫁入豪门。不过,我嫁的人一定也要能够养得起我。”但阿娇对自己的感情现状又感慨,“现在都没有人追我!”刘杨/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