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藏心术》设心防 “万人迷”难抉真命天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7 10:08:27

蒋梦婕《藏心术》设心防 “万人迷”难抉真命天子

正在横店拍摄的电视剧《藏心术》已完成过半,《藏心术》主打“悬疑”、“厚黑”,剧中饰演女主角六六的蒋梦婕,深陷多重情感关系,在追寻20年前家族灭门惨案真相的过程中,也面临着诡异离奇的命运选择。

戏里难抉真命天子

蒋梦婕饰演的六六背负着身世秘密和家族仇恨,空降江南医药世家杏和堂,凭借着她的聪明伶俐将内心的严谨缜密隐藏得滴水不漏,她所表现出的不谙世事、精灵古怪也让她成为杏和堂上上下下宠爱有加的掌上明珠。

在追寻真相的过程中,她与何晟铭饰演的戴永成、乔振宇饰演的欧冠群、罗晋饰演的周天麒间的爱恨情仇接连上演,是选择明哲保身还是遵循内心意愿?六六的真命天子到底是谁?谜团环环紧扣,六六最终的选择为悬疑升级加码。

戏外“好哥们”爱耍宝

戏里蒋梦婕和三个男主角的爱恨情仇愈理还乱,戏外几个人却像好哥们儿一样,相互分享好吃的、好玩的,在微博上互相打趣,趁着拍戏的空当,蒋梦婕、罗晋、乔振宇还就地取材,拿剧组的道具气球玩起自拍“装可爱”。蒋梦婕说:“戏里大家要勾心斗角,戏外却成了‘刚刚儿的’好兄弟,在剧组大家都对我特别照顾,感觉自己真的成了获得万千宠爱的六六,所以这部戏也拍得格外开心。”(文/鼎鼎)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