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出演《三十而立》 本月正式开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7 14:47:04

韩雨芹出演《三十而立》 本月正式开机

由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即将在京开机,小青衣韩雨芹近日已经赶到剧组定妆。在片中,大龄未婚的韩雨芹不仅成了父母逼婚的对象,还与青年演员任重上演情感纠葛。据消息称,该剧将于本月十六日在北京正式开机拍摄。

即将开拍的新戏《三十而立》是韩雨芹几经挑选之后选定的剧本,韩雨芹看中了该剧青春时尚的风格。在剧中她将继《养父》之后再度出演一位时尚的企业高管—姚思洁,事业有成,却情感空白。为此,她的父母难免为她担心一场,频频要求她去相亲。随后,韩雨芹结识任重扮演的男主角,两人情感戏颇有看点。

自今年年初《养父》热播过后,韩雨芹似乎有些销声匿迹。近日,韩雨芹出现在剧组中,她回应说,这段时间一方面在调整自己的状态,放松一下心情,另一方面也在认真挑选剧本,让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端。

韩雨芹坦言,“这两年拍摄的影视作品类别划分并不明显,也没有偏重的题材,要么就是《铁齿铜牙纪晓岚IV》这样的清装戏,要么就是《大生活》这样的生活戏,还有民国题材的《草根王》,今年希望有一个侧重点。我个人比较喜爱时装剧,演起来更加驾轻就熟,也能把自己的性格更好地展现出来。所以选来选去,发现《三十而立》很对我的胃口,再加上有一段时间没有接戏,我的戏瘾又犯了,希望这部戏能够拍摄顺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