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故事多》热播 来喜调侃眼小梁天笑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7 14:47:04

《小区故事多》热播 来喜调侃眼小梁天笑骂

近日,生活喜剧《小区故事多》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梁天、谢园、李琦、洪剑涛、沈畅、来喜等喜剧明星联合主演,收视节节攀升。草根明星来喜也时刻关注播出情况,并不忘调侃自己眼睛小,结果惹来师傅梁天笑骂:“给我把眼睛睁开。”

电视剧《小区故事多》以“北京是我家”为创作主题、弘扬构建和谐小区为主旋律。故事发生在幸福小区业主委员会,围绕5位有着迥异出身和性格的筹委会成员展开,表现当代都市中各色人等的生存状态和悲欢离合。为了整个小区的和谐发展,几位业主委员不停奔波游走在各个业主身边,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剧中,草根明星来喜饰演一位外来务工人员。当他和师傅梁天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两人同样的小眼睛自然成为众人调侃的对象。从未将自己眼睛小当做缺点的来喜也难免调侃了自己一把,说:“有人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因为冬天来了,我怕冷了,所以我的窗户基本上都是关着的。”一句玩笑话把大家逗乐了,连师傅梁天都忍不住笑出来,开玩笑说:“给我把眼睛睁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