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不分手》京深同播 杨梅与众星揭秘恋爱宝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8 11:14:00

《说好不分手》京深同播 杨梅与众星揭秘恋爱宝典

《说好不分手》女主演杨梅

《说好不分手》京深同播 杨梅与众星揭秘恋爱宝典

《说好不分手》主演发布会上按手模

由深广传媒出品,孙淳、陈小艺、杨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将于3月18日晚在央视1套和深圳卫视开播。凭借电影《大东巴的女儿》获得第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以及多项国际奖项的女演员杨梅在剧中与知名演员孙淳、陈小艺对戏,共同揭秘这部带着笑与泪的“恋爱宝典”。

该剧通过讲述不同年龄段的几对恋人在经历摩擦、猜忌、病痛等一系列跌宕起伏的事件,展现都市男女在面对诱惑时对爱情依然的忠贞和坚守。

剧中,杨梅饰演的轻熟美女——燕燕,是个万人迷,可是经历过情感创伤的她不再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语,而是将全身心投入工作。她虽然贫穷,但却决不向物质低头。在对待爱情上,她更是追求真爱,不为金钱左右。杨梅和蒋恺在剧中饰演女下属和男上司,他们亦真亦假,双双都是情场高手,在相互过招中,彼此产生爱情的火花。杨梅和孙淳在剧中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拯救生命垂危的爱人,后来在一起合作共事,并最终领悟到真爱的伟大。在前不久的首播发布会上,杨梅称这部剧为“恋爱宝典”。

如今,这部众星云集的恋爱宝典即将揭开其神秘面纱,让大家来共同期待《说好不分手》杨梅的精彩演绎!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