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成都个唱可能流产 演出场馆未通过消防检查

作者:任宏伟
2011-03-21 09:43:40

王菲个唱有可能无缘成都。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王菲的贴吧中看到一则消息,称成都因为场馆不过关,演出打算移至重庆。而之前异常火爆的大麦网王菲个唱成都站预售页面也神秘消失,仅剩广州站和南京站的售票页面。

成都商报记者调查发现,王菲成都站原定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但因省体育馆达不到本次王菲演唱会的舞美条件。后来演出方了解到新会展一号馆硬件条件不错,他们就向有关部门进行了申请。但据记者了解,消防手续至今未批。随即,成都商报记者向负责消防的成都消防支队求证此事,对方证实新会展一号馆目前还没有通过相关审查。至于网络上传出移师重庆的消息,演出商表示会尽一切努力促使王菲演唱会在成都如期举行。

又讯歌手王菲前日下午与李亚鹏出现在嫣然天使基金的一个活动上。李亚鹏透露,嫣然天使基金将在未来5年内,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系统向全国各地的育龄妇女免费派发叶酸片和多维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