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获封“年度风云歌手大奖” 金曲串烧引万人大合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1 16:00:00
黄小琥获封“年度风云歌手大奖” 金曲串烧引万人大合唱
 
“LIVE女王”黄小琥在刚刚结束的第18届东方风云榜上获封“年度风云歌手大奖”。颁奖当晚,主办方为黄小琥设计了全场最长时间的特别表演环节,从新歌《重来》到大热金曲《没那么简单》、《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一口气唱罢,不但引发现场数万名歌迷大合唱,连在场艺人都被“LIVE女王”的现场表现力所感染,起身跟随黄小琥的歌声热舞,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在2010年末上海动感101电台发起的“101首金曲票选”活动上,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在2011年0点时,以最高票数摘得金曲之冠。据悉,不仅从南到北的电台以平均每小时一次的频率播放《没那么简单》,还稳坐22周K歌榜冠军,当之无愧成为2010年度K歌金曲。过去一年,黄小琥强势回归华语乐坛成绩亮眼。
在第18届东方风云榜上,除黄小琥摘得“年度风云歌手大奖”外,同为华纳音乐的歌手方大同,也在当晚获得了“华语五强——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大奖。在后台休息室准备时,黄小琥得知方大同将于4月中旬推出全新大碟,立即发出邀约等大同发片赴台宣传时一起共享美食,还开玩笑说可以和方大同组成“母子档”一起走红毯。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