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故意“黑马爆冷流传,王啸坤尝试自导自演MV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1 16:27:09

新歌”故意“黑马爆冷流传,王啸坤尝试自导自演MV

王嘯坤的最新单曲《故意》已于3月12日植树节在全国广播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及门户网站强档首播,中歌榜昨日最新一期揭榜,《故意》称为黑马,犹如孙燕姿新歌空降亚军之势,以上榜新歌的身份险些闯进前十,名列包括rain的新单曲等所有新歌之首。过去一周迅速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业已强势抢占音乐头条焦点,新浪乐库飙升榜第一名,热歌榜第一名,腾讯QQ音乐第一名,搜狐音乐第一名,百度新歌首发类似排名比比皆是,上周各大电台DJ及乐评人也都给予王啸坤这首难得的情感之作以肯定,而新歌在微薄上的传播更是爆炸式,植树节当天活动及新歌首发,引起各方媒体和艺人的支持和关注,活动微博位于热门评论前列,其中以#故意#为话题的活动位居话题榜前列,新歌试听量也不断刷新记录。

这是出道第五年的王啸坤第三张专辑的第一首主打单曲,延续了王啸坤一贯的细腻而文艺的情感风格,但在编曲、词作上都有了新的突破和变化,用王啸坤自己微博上的话说,就是有点不想自己的风格,虽然风格有些像《那女》的《残缺的歌》,但一直很少单独创作情感歌曲的他,也坦言这是第一支纯粹的爱情倾诉,讲的也是自己的情感回忆。目前而这首歌曲的音乐录影带的脚本设计也是非常的独特,相信这支mv,将不同于王啸坤拍过的任何一支,而且,王啸坤甚至透露,有可能自己将全程参与这次的mv拍摄,从脚本、场景、道具、摄影、导演,他将有可能全创作自己的第一支音乐录影带。王啸坤表示:“这相比于写歌和编曲,对于拍摄音乐录影带,担任导演和摄影,对自己的挑战更大。但公司也一贯给予自己较大的发挥空间,年轻时多尝试一下,才知道有没有可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