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30年演唱会公布首批艺人 门票预订超3000万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3-22 09:37:12

滚石30年演唱会公布首批艺人 门票预订超3000万

滚石30鸟巢演唱会海报

“北奥·滚石30鸟巢演唱会”即将于5月1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近日,滚石唱片正式对外公布首批参演艺人名单,同时为北京演唱会重新设计的视觉海报也首次曝光。本周演唱会正式开票,截至目前门票预订金额已经超过3000万。

此前滚石唱片公布,该场演出暂无巡演计划,只有鸟巢一场,并将破纪录的演出5个半小时。此后引发了火热的门票订购。主办方称,“滚石30鸟巢演唱会”本周即将正式对外开票,目前VIP档门票已经预定出近九成,众多企业、集团将这场演唱会的门票作为年中公关客户及送礼的产品大量团购,加之低价票以及套票的良好走势,该场门票预定金额已经超过3000万,接近演唱会总票房的7成。如果开票能够达到这个数字,“滚石30鸟巢演唱会”第一天就将超过北京单场演唱会票房纪录。

这场演唱会在艺人方面的配置堪称豪华,由于参演艺人众多,报批任务繁重。到近日,滚石唱片才对外公布已完成报批的首批艺人名单,其他大牌艺人也在纷纷加入中,此后会根据报批进度陆续公布参演艺人名单。众多曾参与台北场演出的艺人将再次参与,而由于档期等问题无缘台北场的艺人,此次也加入北京场的演出。很多艺人甚至不惜推掉商演来参演。同时滚石唱片也透露,北京的演唱会将是一场全新的制作,也绝对不是拼盘演唱会,曾经共同谱写滚石历史的歌手们会以意想不到的组合同台演唱。在5个半小时的节目中,从始至终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出现在舞台上,带领全场几万名观众感受滚石30年的成长。

“滚石30鸟巢演唱会”首批艺人名单:

周华健、伍佰、五月天、张震岳、任贤齐、杜德伟、辛晓琪、黄品冠、李建复、小虫、顺子、纪晓君、苏慧伦、赵咏华、金智娟、姚中仁、黄品源、阿牛、曹格、杨乃文、黄韵玲、莫文蔚、陈绮贞、刘若英、郁可唯、卓文萱、黄鸿升、林凡、丁当、花儿、艾敬、李泉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