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童星郭大卫秀海豚音 视频爆红网络引争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2 17:31:56

12岁童星郭大卫秀海豚音 视频爆红网络引争议

郭大卫

近日,在某视频网站上的一段名为《声音比维塔斯还高的海豚音神童郭大卫》的视频很是火爆,一名叫“方严”的网友将视频上传到该网站仅一天便引来了超过50万次的点击率,同时,各大几百家视频网站和论坛、贴吧、博客都纷纷转载。视频中的男孩名叫郭大卫,来自西安,大卫今年虽然只有12岁,却已经是个颇有名气的童星歌手了,参加过很多全国大大小小的电视和比赛节目。

在该视频中,郭大卫升调翻唱了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的经典曲目《歌剧2》,完美演绎了童声版“天籁海豚音”。很多看了该视频的网友声称被郭大卫令人震撼的高音,稳健的台风,挥洒自如的表演震撼了,以至于一些网友对年仅12岁的郭大卫唱出的海豚音纷纷提出质疑,质疑视频中超震撼的海豚音不是出自郭大卫本人的嗓音。

而对于郭大卫的海豚音是否真是郭大卫本人嗓音所发出,郭大卫的恩师,在国内被誉为“金牌童星制作人”、爽乐坊唱片公司总裁陈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的回答:“郭大卫的表演视频中那些高亢细腻、极具张力与个性的高音全是年仅12岁的郭大卫本人真实的嗓音。演唱绝无造假。”

作为年少出名一族,童星无疑是同龄人中的幸运儿,再得到无数人羡慕的同时也自然引来了一些反对的声音,一位北京的张老师说:“把孩子培养成童星可能是一种拔苗助长的做法,小孩子首先还是要有文化知识底蕴才可以,他们的星路才能走得更远。”著名影星胡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童星说:“我感觉当童星不一定是件好事,因为我在剧组看得太多这样的事情了,每次我都劝他们的父母,让孩子去好好上学吧。孩子就应该是孩子,不要把娱乐圈这些乌七八糟的事带到她们的世界里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