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宣传个唱提前庆生 计划封口暂别北京(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3-22 17:49:36

张信哲宣传个唱提前庆生 计划封口暂别北京(图)

张信哲宣传个唱提前庆生,主办方准备了360度旋转舞台仿真蛋糕

3月21日上午,“张信哲2011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举行。当天主办方和歌迷为阿哲提前庆生,模仿演唱会舞台精心准备了“360度旋转舞台仿真蛋糕”送上惊喜,张信哲感动到险些泪洒现场。据称,张信哲结束今年5月1日北京演唱会后短期内将不会再安排北京个唱。因此,此场演唱会有可能会是他“封口”北京的告别之作。

旋转舞台模型蛋糕庆生 张信哲倍受感动险些飙泪

发布会当天,也是主办方为张信哲安排的一次歌迷见面会。还有5天就是张信哲的生日,主办方歌迷集体为阿哲庆祝了生日,送上了印制演唱会主题的公交卡,张信哲还收到歌迷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主办方还特地制作了以演唱会360度旋转舞台为模型的“舞台仿真蛋糕”,蛋糕上面还站着“缩小版”张信哲,这样贴心的礼物让张信哲感动到险些无法控制情绪泪洒当场。主持人特地让寿星阿哲吃第一口蛋糕,阿哲小心翼翼的拿起“蛋糕人”却不敢下口,称自己是第一次吃到如此具有纪念意义的生日蛋糕,舍不得自己吃掉“自己”。据悉,这场演唱会采取360度旋转舞台,这样的舞台将扫除所有听觉和视觉死角,歌迷坐在任何位置都将体验“哲式情歌”的魅力。

门票提前售罄 张信哲赞北京歌迷最给力

据悉,张信哲此次巡回演唱会将持续相当一段时间,而且这也是他历次演唱会中最耗费精力,也是花费最多的,光是360度升降舞台就占据大半费用,可谓是自己所有个唱中制作最昂贵的一次演唱会。

阿哲透露,这次演唱会是自己全程参与创意与策划的,360度“无死角”旋转舞台也是由他自己提出的。5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已经是张信哲的第8次北京个唱,当天主持人宣布截止到目前这场演唱会的门票就快售罄的消息时,阿哲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大呼北京的歌迷最给力,说要用最好的状态在演唱会当天答谢歌迷。

打造演艺生涯代表作 计划“封口”暂时告别北京

从1998年开始,阿哲12年间在北京举办了7次演唱会,每次演出的上座率都达到九成。尽管票房号召力一直居高,张信哲在现场却透露了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消息。他表示自己举办完此次北京演唱会,短期内将不会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因此5月1日的这场演出有可能将是他告别北京的“封口”之作,这个消息让现场歌迷和媒体记者非常吃惊。

为此,张信哲表示将把此次演唱会将打造成自己演艺生涯的代表作。据悉,这次个唱从策划创意、舞美制作、曲目选择、服装造型都将是高水准的呈现,将梳理阿哲出道20年最具代表的元素,呈现出他个唱历史上最巅峰的一次表演。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演唱会的曲目还没最终确定,但他最具代表性的“哲式情歌”一定会悉数囊括在内。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