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来喜师徒变“父子” 小眼睛打拼“新事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2 16:24:36

梁天来喜师徒变“父子” 小眼睛打拼“新事业”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如今,著名笑星梁天开拍新戏也打起了亲情牌,只不过他主打的是“师徒档”,带着自己得意门徒来喜一起加盟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戏里他们演起了父子,而戏外,这两位同样小眼睛且浑身是宝的喜剧演员怎么看怎么像是“一家人”。

说到梁天,观众并不陌生,而提起他的徒弟来喜,想必不少人也对其颇有耳闻。这两年,来喜的事业一帆风顺,除了在《风声》、《斗牛》、《精武风云——陈真》这些大制作且票房口碑均不俗的热门影片里卖力表现外,他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代表作《相伴》、《不如跳舞》等,想起前几年的“北漂”生涯,来喜无疑非常珍惜当前的生活状态。来喜憨厚地表示,能够拥有现在的机遇与成绩,跟他师傅梁天密不可分,他很感谢梁天对他的培养和照顾,这次有机会与师傅一起合作新戏,来喜也卯足了劲,要让梁天看到自己的进步。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是导演马羚根据老电影《甜蜜的事业》延伸演绎的新故事,讲述了大学生回归乡里,帮助农民致富,改变落后的生产生活观念的故事。整部电视剧以轻喜剧的形式,浓墨重彩地描写了新一代农民的生活和情感故事。作为马羚的老朋友,梁天来帮忙自然是义不容辞。而作为剧组首批邀请的演员,来喜也对师傅的到来感到惊喜。

梁天与来喜这对师徒档在《甜蜜的新事业》中再聚首。让来喜高兴的是,他们终于演成了“父子”,这也是他多年的心愿。来喜称,“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要在戏里好好表现一回。我相信现在圈里没有比我更适合演梁天儿子的人了。”的确,光看来喜那双小眼睛,观众就很容易从他身上窥见梁天的影子,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相信这两位“小眼睛”却拥有大智慧的喜剧明星会一起打造出真正的“甜蜜新事业”。

目前《甜蜜的新事业》正在福建拍摄,除梁天与来喜外,马可、种丹妮、张金玲、方青卓、谢孟伟等老中青实力派演员也将齐聚一堂,为“新事业”打拼。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