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拍完《大唐双龙传》后休假 计划生龙宝宝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3-23 10:34:57

应采儿拍完《大唐双龙传》后休假 计划生龙宝宝

去年情人节与陈小春喜结连理的应采儿,在新剧剧组里度过了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此次加盟王晶导演的《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乃应采儿婚后忙碌一年的最后一部剧,之后将给自己放个长假。应采儿透露,最主演的任务是造人,兔宝宝赶不上了,计划生个龙宝宝。

《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中,应采儿饰演李渊的女儿、李世民的妹妹李秀宁。外表柔弱,内心坚强,性格果断、决绝。李秀宁是寇仲和徐子陵认识的第一个阀门少女,她的美丽和风度深深打动了主人公寇仲。应采儿说:“李秀宁是寇仲第一个爱情对象,也是影响寇仲一生爱情选择的人物,寇仲心目中的爱人就是以李秀宁为模型寻找的。”

可是李秀宁和双龙是完全不同的人,她为自己的出身而骄傲,崇拜她的二哥。为了她的家族,她能付出一切,因此她从来就没拿寇仲当过一个可以爱的人看待。但是发现自己一旦爱上这个什么都不怕的小混混时,李秀宁只能压抑自己的情感,甚至用这种情感来利用寇仲。“她是那种我见犹恋的女性,但同时也是一个可怜的女人,为政治牺牲自己的幸福。”应采儿感叹。

虽然本身直率豪爽的性格与角色相差甚远,但处于新婚甜蜜期的应采儿完全可以理解爱情的魔力,全身心投入到剧情中。“这应该是我休长假前的最后一部剧了,所以想好好表现,安心度假。”应采儿自去年成为陈太后,就一直马不停蹄地忙于各种影视剧和活动,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多赚点奶粉钱”,贴心的她不希望老公太辛苦,自己也要为家庭分担压力多挣点。

不过,应采儿透露,结束完《大唐双龙传》的拍摄,自己就有个长假,之前因各自工作搁浅的“生子计划”也将提上议程。原先应采儿希望生个兔宝宝,因为她属猪,陈小春属羊,“猪兔羊”是生肖里的“三合”,“但现在看来,生个兔宝宝可能来不及了,但生个龙宝宝也不错。”应采儿笑道,“希望等我‘有了’,样貌也能没啥大变。”她表示自己是个没啥耐心的人,希望生完孩子后会更有耐心。(JH)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