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低调开机 韩雨芹“爱情至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3 17:12:38

《三十而立》低调开机 韩雨芹“爱情至上”

由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已正式开机拍摄,该剧讲述了一群80后的年轻人在而立之年依然为了梦想打拼的故事。小青衣韩雨芹在剧中饰演女白领姚思洁,对于这个角色,韩雨芹介绍说,这是一个爱情至上的女人,为了爱情她宁愿让自己受委屈,也希望所爱的人能够快乐。

青年演员韩雨芹在完成电视剧《养父》之后就一直在家挑选剧本。其间,韩雨芹也接到不少剧组的邀请,但是每次接拍新作品时,韩雨芹对自己与剧本的要求都严格得近乎苛刻。

新戏《三十而立》是韩雨芹几经挑选之后选定的,韩雨芹喜欢该剧青春时尚的风格,并且被姚思洁这个角色深深吸引,“姚思洁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却很柔弱的女人,为了爱情她付出了女人最宝贵的青春,并且一个人顶住来自社会、家庭等各个方面的压力。”在这部戏里,韩雨芹再度扮演一位时尚白领。

《三十而立》由韩雨芹和青年演员任重联袂主演。故事主要讲述了三对夫妻与三对父母生活在首都北京这样的大都市下,他们面临一系列的问题,在生活中找寻解决问题的答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