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为娄烨新戏配音 获赞声线性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4 16:11:19

张慧为娄烨新戏配音 获赞声线性感

青年演员张慧自电视剧《养父》热播之后人气更旺,日前,久未露面的她低调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知名导演娄烨的新作配音。作为演员,张慧的可塑性很强,虽一直走青春路线,却不乏性感一面,这次她就为一位从小生活在法国的华裔演员配了中文对白,并意外获赞声线性感。

小花旦张慧师承张国立,作为张国立的爱徒她也深得师傅的真传。出道至今,她已经参演了多部热门电视作品。期间,张慧也与不少国内外知名导演有过默契合作。就像曾经风靡一时的电视剧《相伴》、《宋莲生坐堂》、《养父》和卖座电影《精武风云》等等,张慧的演技一直获得众人的肯定。

如今,在家安心挑选剧本的张慧被录音师富康邀请为娄烨新戏的女一号配音。录音师富康可以说是录音界的翘楚,也是今年台湾金像奖提名录音师,富康正是看中了张慧声音中的性感潜质,恰与角色十分贴切,便将她力荐给了导演娄烨。

据悉,张慧此次为法国的华裔演员配音,虽为华裔,却因从小生活在法国而无法完成影片中大量的中文对白,故而张慧赢得了这个机遇,首次配音,她的声线就得到了导演的夸赞,称其性感、有味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