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时隔六年北京开唱 爆衫露肌肉大玩湿身诱惑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3-27 09:51:51

Rain时隔六年北京开唱 爆衫露肌肉大玩湿身诱惑

3月26日,韩国歌星郑智薰(Rain)在演唱会中。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2011 Rain北京演唱会在五棵松体育场火爆上演,当晚Rain卖力献上劲歌热舞与粉丝一起制造了一场万人大Party。随着面具舞和激光秀的依次呈现,兴奋到顶点的Rain一度撕破自己的衬衫在舞台上畅快淋雨上演湿身诱惑,引发女歌迷无数尖叫。安可曲阶段,Rain又以《代替说再见》等几首歌与北京歌迷依依惜别,更用中文向大家保证,今后一定会努力争取多来北京。

作为韩国人气天王,Rain的演唱会少不了劲歌热舞,当晚他以一首动感的《I'm coming》开场,一首歌之后就已经大汗淋漓。紧接着,他当着歌迷的面脱下了白色衬衣,露出里面的黑色紧身背心。这样还嫌不过瘾,两首歌之后他在后台换衣服的视频直接在大屏幕上播出,Rain面对镜头豪气脱去上衣,上半身全裸的镜头引发女歌迷无数尖叫。之后唱到兴奋的时刻,他先是故意用手将背心一侧的吊带拉到从肩膀上滑落,背身用诱惑的表情挑逗歌迷,随后又瞬间爆发自己将背心撕破,此时舞台中间开始“下雨”,他就直接跪在雨中一边唱着《我》上演湿身诱惑,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与其他韩国艺人相比,Rain的中文功力显然更高一筹。演唱会中,Rain几度大秀中文,第二首歌唱完之后,他对歌迷高喊:“北京的歌迷我爱你们!好久不见我很想你们,你们想我吗?”随后他话锋一转,接着说,“我很开心能在北京开演唱肺(会),你们准备好了吗?”搞笑的发音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为了这次的北京演唱会,Rain特意要求团队将自己在首尔巡演中使用的全部空运过来,足见他对中国歌迷的重视。此前Rain曾透露这次北京个唱会有两个有趣的看点,分别是面具舞和激光秀。尤其是下半部分的激光秀,两只绿色的手和一顶蓝色的帽子衬托出一个魔术师,魔术师在大屏幕上巧妙玩转激光光束。舞台一暗之后Rain突然出现在一书绿色激光束中,让人惊喜不已。高科技的运用还体现在灯光和舞美上,尤其是利用灯光在双层舞台上打出的背景画面,时而是光怪陆离的都市夜景,时而是喧嚣的PUB舞池,时而又变成深不可测的异度空间,为整场演唱会增色不少。

当晚Rain一口气演唱了包括《I'm coming》、《Touch ya》、《我》、《一天也》在内的20多首经典歌曲,还不断花心思与观众一起互动,唱到一半的时候,玩轮滑的男舞者和身穿超短小皮裙的女舞者纷纷上台,舞台瞬间变身Party现场,Rain借机带领观众玩起了指挥棒的游戏,他要歌迷听自己的口令起立举手,跟着音乐接拍一起动起来,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两小时的演出很快接近尾声,安可曲阶段,Rain连唱《坏男人》、《代替说再见》和《Party time》三首歌与歌迷依依惜别,临走之前还不忘用中文向歌迷们保证:“今后我一定会努力争取多来北京跟大家见面的!”让粉丝们都感动不已。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