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透露新专辑创作艰辛 明年有望启动巡演(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3-28 11:32:27

孙燕姿透露新专辑创作艰辛 明年有望启动巡演(图)

开心向歌迷打招呼

3月26日下午,暌违歌坛四年之久的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携其个人全新大碟《是时候》在北京举办签售会。当天孙燕姿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新专辑创作的艰辛历程,还透露明年之后有望启动巡演计划。

长发造型引歌迷尖叫

暂别歌坛4年之后,孙燕姿终于发行新专辑《是时候》,当天上千歌迷纷纷赶到现场只为一睹偶像风采。当天孙燕姿身穿一件白色小风衣现身,长发造型相比以前更显得有女人味,她一出场就引来台下粉丝一阵尖叫。
 

详述新专辑创作艰辛历程

面对等待自己四年的歌迷们,孙燕姿一直笑容满面,显得心情极好。在活动现场,孙燕姿耐心与大家交流自己这些年来的音乐心得。刚刚发行的《是时候》是孙燕姿出道以来的第11张个人专辑,她坦言,在制作这张专辑时经历了很多艰辛与磨练:“但是在这次这张专辑的制作上,我自己心态比较平和,能够发行新专辑,也是对等待自己这么多年的歌迷的一个完美交待。”同时,《是时候》也是第一次从选歌、编曲、混音到后期由燕姿本人全程掌控整张专辑的制作,她强调说这次没有要超越什么或者突破什么,只是想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明年之后有望启动巡演计划

除此之外,她还提到了关于巡回演唱会的计划,如果顺利的话,应该是明年之后就会提上日程。最后的签售环节中,由于现场歌迷众多,燕姿也频频提醒歌迷注意安全,贴心的关怀让歌迷们很受用。当天现场唱片被抢购一空,孙燕姿更是签名签到手软,足见她的高人气。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