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裘都》杀青 高天患后遗症导致失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9 11:25:39

《天下裘都》杀青 高天患后遗症导致失眠

《天下裘都》杀青 高天患后遗症导致失眠

著名导演周晓刚联手实力派演员马恩然、高天、于小慧、陈美行等共同打造的讲述中国裘皮发展史的年代大戏《天下裘都》已于近日杀青,结束了长达几个月的拍摄过程。酷爱工作的高天返京后倒觉得患上了拍戏后遗症,导致“失眠”。

青年演员高天曾出演过多部卖座电影和热播电视剧,也成功塑造了各种类型的角色,就像电影《惊涛骇浪》中的林为群 、《春天的热土》中的金旺,还有今年热映的《精武风云》中的大刚。在电视剧领域,高天演绎了《西津渡》中的邵玉虎、《草根王》中的龙灿……也个个活灵活现。

近日,高天成功杀青新戏《天下裘都》,在长达几个月的拍摄过程中,他几乎每天都是高强度的工作负荷,习惯了这种频率的高天也感觉自己似乎跟老板张国立一样成了名副其实的“工作狂”。以至于现在回京休息了,他反而不适应起来,每天失眠,如同患了工作后遗症。

新戏结束后,高天也与马恩然、于小慧、陈美行分赴各自新的“战场”。高天透露说,这个月目前没有工作安排,他会静下心来看看新剧本,另外,他与刘伟强导演以及舒淇、刘烨合作的电影《美丽人生》将于5月上线,他也为此做好了预热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