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出演《三十而立》被逼“相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9 16:31:32

韩雨芹出演《三十而立》被逼“相亲”

由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了三个年轻人在而立之年为家庭、事业打拼的故事。剧中,小青衣韩雨芹饰演的“姚思洁”有着80后典型特征——不服输,而随着年龄增长,她苦于父母压力,又被迫无奈去相亲。

据韩雨芹透露,电视剧《三十而立》这部戏主要讲述了三对夫妻与三对父母生活在首都北京这样的大都市下,各自面临一系列问题,在生活中找寻解决问题的答案。

韩雨芹饰演的“姚思洁”属于大龄未婚的“剩女”。据韩雨芹介绍:“在剧中,她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为了他的事业甘愿默默在他背后支持他。可惜这个男人给出的承诺一直未能兑现,年龄逐渐增长的姚思洁也面临诸多难题,正巧这时,父母又频频向她施加压力,迫于无奈,她不得不为父母考虑,无奈去参加了母亲给她安排的相亲。”

韩雨芹谈到,《三十而立》的故事讲得很现实,也反映了当下80后面对的很多问题,譬如说大龄未嫁的剩男剩女们,他们可能承受更多的是来自父母方面的压力,因此才衍生出了跟“相亲”有关的话题,相信这部电视剧能够触及大家的内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