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广州个唱模仿碧昂斯 疯狂甩头当场晕倒(组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03-30 11:19:35
张靓颖广州个唱模仿碧昂斯 疯狂甩头当场晕倒(组图)
 
昨晚,张靓颖个人演唱会在广州海心沙公园举行。据麦特文化总经理陈砺志透露,这是张靓颖今年巡回个唱的第一场。然而,就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张靓颖因“体力不支”而突然晕倒,经过数分钟的休息后,张靓颖重回舞台,继续放声歌唱。
昨晚9时许,陈砺志在微博上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惊险一幕,也许是太过投入,张靓颖唱完一首极耗体力的歌后倒在台上……抬下场休息后她又坚持上场继续。”随后,一位在个唱现场的歌迷也通过微博证实了这个消息。据该歌迷叙述,在演唱会现场,张靓颖在台上唱一首动感歌曲时,配合音乐节奏特别激情地跪在地上甩头,甩着甩着,突然毫无征兆地晕倒过去,并被抬下了舞台。经过了数分钟后,张靓颖才重返舞台。据悉,张靓颖是因为“体力不支”而突然晕倒,后来被紧急抬到后台吸氧。重新上场的张靓颖不但清唱了一首歌弥补,还向观众道歉,调侃自己说“刚才不小心灵魂出窍了一下”。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