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也是爹》剧组再聚 谭洋刘桦孝敬马恩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30 16:19:15
《岳父也是爹》剧组再聚 谭洋刘桦孝敬马恩然


《岳父也是爹》剧组再聚 谭洋刘桦孝敬马恩然


由王军执导,范明、黄小蕾、谭洋、刘桦等实力明星联袂打造的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昨日在京录制《非常父母》栏目,主创再聚首共聊孝道。久未露面的实力男星谭洋与刘桦一同聊起拍摄花絮,二人称马恩然为“爸”,为马恩然搭戏也毫无怨言。

《岳父也是爹》讲述了由马恩然扮演的岳父得知自己身患绝症,想在自己去世之前把年近90岁的老岳父托付给自己众多女儿中的一个,又怕三位女婿心口不一,于是决定考验三位女婿。

昨日,借着录节目的机会,《岳父也是爹》剧组主创得以再聚首,他们围绕着“孝”字展开讨论。在剧中扮演大女婿的谭洋依旧保持着斯文的气质与谈吐,而聊起拍摄故事,他也津津乐道。

谭洋爆料说:“马恩然老师在戏里戏外都像父亲一样对待我、范明、刘桦和黄小蕾,我们也都把他当做父亲,在片场见到马恩然老师,我一般就会直接叫爸,一家人感情很好。”此外,谭洋还透露,《岳父》剧组的每个小辈演员都会主动给马恩然老师搭戏,“无论这个镜头里会不会带到我们,我们都会给马恩然老师搭戏,他是一个很淳朴的老艺术家,也习惯用传统的方式演戏,我们都会全力配合。”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