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网络抢播仅16分钟 卫视:只是试水

作者:李谷 来源:现代快报
2011-04-01 17:18:54

昨天下午,江苏卫视新派交友类节目《非诚勿扰》开始在网络试水,提前将本周六推出的精彩内容在新浪网和腾讯网上播放。不过,这次的“网络抢先看”却让多数网友大感失望。

《非诚勿扰》在昨天14:00—15:30推出“网络抢先看”活动,吸引了很多网友。在新浪网、腾讯网上“守候”视频的在线人数据统计突破了50万。不过,“网络版”《非诚勿扰》播出后,众多网友却深感遭“忽悠”。有网友就称:“90分钟的时间却只播出了16分钟的视频内容,刨去宣传片的时间,有效视频不到10分钟,只播放了一个男嘉宾丁涛的部分内容。虽然丁涛逼问乐嘉情史的过程十分精彩,可连是否牵手的结果都没有,缺乏诚意。” 其他网友也纷纷附和,更有网友调侃“《非诚勿扰》抢先看”就是今年愚人节抢先派送的礼物。当然,也有部分网友对此持理性态度:“江苏卫视应该是通过首期试水测试网络反响,应持观望态度。”

对于网友的质疑,江苏卫视昨天表示:“绝对不是玩笑,这是《非诚勿扰》‘网络抢先看’第一次试水,为了保证可看性,已经挑选了当期最精彩的内容供网友观看,而且这样的提前网络剧透也是电视节目首次,同样也承担着风险。也许有一部分观众会在电视播出这十几分钟时因看过就换台。”快报记者李谷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