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杨为慈善亮嗓鸟巢,天使之眼大爱有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6 17:40:26

金子杨为慈善亮嗓鸟巢,天使之眼大爱有声

近日,素有天使之眼的白金全能歌手金子杨受邀参加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举办的为“三孤工程”慈善晚宴,在晚宴中,金子杨和孩子们一起唱起了金子杨专门为公益活动创作的歌曲《同一片蓝天》,将晚会推向高潮,众多企业家,艺术家,在晚会上捐款捐物,晚会筹得善款上百万元。

金子杨一直把慈善作为生活的一部分,金子杨是多个公益组织和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在各种慈善活动中经常能看到她的身影。当日慈善晚宴现场,金子杨用原创的歌曲《同一片蓝天》感动全场,引发全场竞捐热潮。金子对弱势人群一直很关注:“我真的想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做点事情,希望能用我的行动影响更多人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记者在金子杨的履历中看到她的生活信条是:做一个有影响力的人,影响更多的人。

老艺术家战友文工团耿莲凤、空政文工团张大礼,二炮文工团军旅歌手金波、星光大道冠军玛利亚、歌手杨臣刚,歌手李琛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