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为赵宝刚带“好运” 相约谈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6 16:33:42

韩雨芹为赵宝刚带“好运” 相约谈合作

韩雨芹为赵宝刚带“好运” 相约谈合作

“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近日在京隆重举行,圈内众多导演、明星共襄盛举。席间,张国立也携自己的团队韩雨芹、高天、张慧、黄小蕾、李昊臻等一同亮相。意外的是,作为嘉宾前来的韩雨芹在抽奖环节一举抽中了赵宝刚导演,两人大叹缘分,相邀有机会合作。

日前,一年一度的“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如期举办,著名导演张国立也以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身份率先亮相,当晚,他为本届盛会担纲主持人,而与之偕同走上红地毯的还有张国立旗下五位签约艺人——韩雨芹、高天、张慧、黄小蕾、李昊臻。

作为嘉宾,青年演员韩雨芹与恩师张国立一起出席大型活动已不止一两次了。如今,演艺事业一帆风顺的韩雨芹站在张国立身旁更加落落大方,且颇有星范儿。当天,她是从北京近郊的《三十而立》剧组匆匆赶来的,一方面为了叙旧,与那些曾经合作过但又许久没见面的导演们再聚首,另一方面,她也想借此了解当前电视剧的流行风向,取人之长。

晚会现场,为了活跃气氛,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抽奖环节。韩雨芹作为抽奖嘉宾也参与其中,不亦乐乎,不承想竟意外抽到了导演赵宝刚。两人在台上握手大呼“缘分到了”,韩雨芹笑言,“一直喜欢宝刚导演的作品,但还没有机会合作。”而为了回报韩雨芹带来的好运气,赵宝刚更当场放话力邀韩雨芹上戏。看来,韩雨芹的好运也又要来临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