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臻导演年会上演同学会 得张国立引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6 16:33:42

李昊臻导演年会上演同学会 得张国立引荐

李昊臻导演年会上演同学会 得张国立引荐

因主演《养父》而收获了好口碑的青年男演员李昊臻日前现身2011年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与众导演、明星欢聚一堂,毕业于北电的李昊臻不仅巧遇诸多老同学,还得到了张国立的引荐,得以结识更多导演。

青年演员李昊臻在荧幕上算得上是新面孔了,今年年初一部《养父》让他逐渐为人熟知,而后他又加盟王晶导演的《大唐双龙传》以及张国立担任总导演的影视作品《草根王》,再加上正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娘》,李昊臻的影视作品量不断累积。

虽然在电视剧荧幕上初展锋芒,李昊臻却在话剧舞台上活跃已久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后,他曾留校任教,随后他在话剧方面的才华得以展露,由他担任主演的《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不能说的两个秘密》都深得好评。

去年,李昊臻经老同学韩雨芹的力荐出演了张国立导演的《草根王》,过硬的演技得到了张国立的赏识,而后他们便有了《养父》的再度合作。近日,李昊臻与张国立一起现身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有了张国立的引荐,李昊臻也有机会与各位导演共同畅聊合作事宜,演艺道路逐渐拓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