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现身导演年会 期待新作《不再让你孤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6 16:33:42
张慧现身导演年会 期待新作《不再让你孤单》


张慧现身导演年会 期待新作《不再让你孤单》


“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近日在京隆重举行,集结国内众多知名导演及明星。在电视剧《养父》中有精彩演绎的小花旦张慧身着一席红色小礼服现身,颇受关注,张慧透露,自己新片《不再让你孤单》即将于五月上映。

张慧自从与张国立合作《宋莲生坐堂》后就频频露面,作为年轻演员,她敢于尝试各种演艺风格。从《宋莲生坐堂》、《龙非龙凤非凤》、《相伴》、《不如跳舞》到正在热播的亲情大戏《养父》,张慧把每个角色都诠释得十分到位,不断突破自我,演技也与日俱增。

日前,张慧也受邀出席今年的导演年会,张慧跟随恩师张国立一同步入红毯,一身精致的红色小礼服颇为惊艳。张慧透露说,自己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抬头见喜》,与张国立、岳红、买红妹等明星合作,而在大荧幕上,她与刘伟强导演亦有精彩合作。新片《不再让你孤单》(原名《美丽人生》)即将与5月20日公映,届时她也将与刘烨、舒淇等主创一起为影片宣传,怀着期待的心情,张慧也提前预祝影片热卖。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