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男团感谢李宇春“撑腰” 掀起百小时TOP拉票高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8 14:02:52

M.I.C男团感谢李宇春“撑腰” 掀起百小时TOP拉票高潮
 
活动现场

4月6日晚8点, 新生力量团体M.I.C男团现身MusicRadio音乐之声演播室,助阵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网络拉票会,同时也开启了距离4月10日投票截止日的“TOP冲刺百小时”网络票选倒计时活动,将持续1个多月网络选票活动在临近尾声的时候推向高潮。

【大赞老板宋柯很男人很老师 感激师姐李宇春撑腰 】

M.I.C男团是太合麦田耗时三年重金打造的男子团体,这次入围了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内地最佳组合、最受欢迎校园组合等所有组合类的提名,可谓势头强劲。在谈到发现和栽培他们的老板宋柯的时候,五个大男孩大赞宋柯的博学和魅力,并分别用“男人、知性、满腹经纶、魅力”等词来做概括,称其跟老板的关系就如师生的关系一样让自己在生活和事业上受益良多。在谈到师姐李宇春的时候,五个大男孩难掩敬仰之情,滔滔不绝,称其无论台上台下的独具个人魅力且气场超强,而且私下也非常的努力做创作,自己也会以她为目标和学习对象。而且,最近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也常能听到李宇春对M.I.C男团歌曲的力挺推荐,五个大男孩对此也非常感激和引以为傲。

【现场默契大考验 粉丝奉上甜蜜“惩罚”】

拉票现场也请来了六位幸运的粉丝做客与偶像零距离面对面,主办方为他们的福利也特别安排了默契大考验的环节。在前几项考验中,M.I.C男团体现了超高的团队默契,“最臭美”、“最讨女人喜欢”、“最能吃”、“最勤快”的头衔都分别很一致的颁给了健次、小鑫、尧尧和队长王浩。在最后一题,主持人DJ徐曼故意“刁难”,让粉丝得到了亲自操刀“惩罚”的机会。约翰出场代替惩罚,由幸运粉丝蒙着眼罩从其背后给他喂食蛋糕,笨拙的吃相和动作令其他侥幸逃过的团员和现场粉丝在一旁大笑不止,欢乐气氛充满了整个直播间。

【才艺接力显实力 现场逗趣秀身材】

M.I.C男团是从2万多男生中选拔后脱颖而出的,自然有他们的过人之处。多年舞蹈功底的健次和约翰,分别在现场即兴大跳椅子拉丁舞和HIPHOP毛巾秀,赢得粉丝一阵阵的欢呼鼓掌声。另外,M.I.C男团还特意为这次拉票会精心改编了搞笑正经版的《ROCKSTAR》,完全颠覆了原始版本,让人眼前一亮,现场歌迷和工作人员也被他们的这种搞笑表演方式逗的笑成一团。在节目尾声揭晓了M.I.C男团这一个小时的拉票成果,共达到两万多票,远远超过了一万票的既定目标。按照事前的约定,完成了任务五个人就要在镜头面前秀出自己的身材。约翰被公认为五人中身材最好的,大方脱掉了上衣露出小背心;队长王浩也小露香肩秀出了隐约的二头肌;最受女生喜欢的小鑫大方邀请一位粉丝上台检验他的胸肌;而尧尧和年龄最小的健次谎称服装问题不便展示,竟在现场大摆起各种健身POSE,让人忍俊不禁。

节目结束后,M.I.C男团也从当天参与节目的音乐之声官方微博互动网友中抽取赠予M.I.C男团的纪念品。

【TOP百小时最后冲刺 为你喜爱的偶像赶紧投票吧】

4月10日晚上23点59分是这次投票的最后截止时间,不到最后一秒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赶紧为你喜爱的偶像投票吧,让他们站上最后4月24日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榜颁奖晚会舞台;另外,4月20日,金曲发布会将公布部分奖项,为四天后的晚会预热;晚会前更会带来一系列大明星的独家探班消息,拭目以待哦!

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或蒙牛酸酸乳官网www.mnssr.com。

【附件】投票方式

短信投票

移动、联通用户编辑短信“ATOP + 歌手编号+你的留言(选填)” 发送至106680011(每条资费1元)

官网投票 www.musicradio.cc

微博投票 音乐之声新浪微博

开心网投票 音乐之声机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