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先锋榜颁奖话题明星最抢镜 Twins首度在内地合体亮相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4-11 09:42:05

音乐先锋榜颁奖话题明星最抢镜 Twins首度在内地合体亮相

阿Sa(右)与阿娇(左)在颁奖礼中表演。记者 朱元斌 摄

4月9日晚,“音乐先锋榜2010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落幕。李克勤、吕方、古巨基、容祖儿、Twins、林峰、谢安琪、侧田、张敬轩、阿兰、水木年华、谭维维、光良、泳儿、徐佳莹、关心妍、刘惜君、邓紫棋等众星云集,而单飞多年的Twins更是首度在内地合体亮相,同台献唱歌曲《一起成长》。(记者谢奕娟)

今年是Twins成立10周年的纪念,阿Sa表示,10年前的5月18日Twins正式成立,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她们计划在当年与歌迷举行盛大的聚会,此外还将在5月到7月间发行国语专辑并展开巡演。阿娇表示,目前正和阿Sa一起创作新歌,自己作词,阿Sa作曲,为答谢歌迷,专辑中还会翻唱一首歌迷送给她们的歌。当晚阿Sa蜜恋中的情侣陈伟霆也亮相颁奖礼,两人还一度同台领奖,不过,却未能同台献唱。

话题明星各说各话

林峰:事业人生都有成长

关键词:床照

尽管受床照门的打击,林峰还是到场领取最佳影视歌手在内的4个奖项,并表示今年是特别的一年,第一次出国语专辑就拿奖,9月份又有新剧上演,7月份还会到红馆第三度开唱,并筹备新的粤语专辑。对床照门不愿多谈的林峰还说:“今年来说,事业人生上都有很多地方自己成长了,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到我的工作上。”

张敬轩:忙当花匠建筑工

关键词:音乐学校

获得2010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先锋歌手等奖项的张敬轩一身红衣亮相,笑言自己最近转行当“包工头”了,原来轩仔的音乐学校即将竣工,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工作。他透露,自己从6号回来会在广州一直呆两个礼拜,每天都在工地上踩得一脚泥,还要自己当花匠栽花种草搞绿化。”

侧田:6月将到广州巡演

关键词:北上

已经北上安家的侧田当晚向大家展示他的京腔普通话,并表示请了专门老师传授语言,还透过看新闻和电视剧不断积累。侧田还透露,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以及制订今年的巡演计划,初定于6月份到广州开唱。

刘惜君:提醒粉丝不要上当

关键词:骗钱

捧走“网上最具人气先锋歌手”的刘惜君近日被爆向粉丝骗钱,有铁杆粉丝称她以拍戏做幌骗取其生活费3000多元,还直言手上握有短信与录音证据。刘惜君说:“没什么好澄清的,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希望粉丝们要谨慎,不要轻易上当。”刘惜君表示,自己不能100%确定这位粉丝是否遇到了冒名顶替她的骗子,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谨防上当。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