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签售新专辑脱销 歌迷情侣现场求婚获祝福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4-12 08:24:49

范玮琪签售新专辑脱销 歌迷情侣现场求婚获祝福

10日,挟新专辑《Love&FanFan》台北大卖的声势,范玮琪来京举办新专辑首场签售会。现场吸引了上千歌迷,人气爆棚。挤到门外的歌迷长龙,直接让初春的北京FAB音像店瞬间如入夏般的酷暑,几经调货,范玮琪新专辑仍然在活动开始前宣告脱销断货,一片难求,让不少赶来的歌迷跳脚。

刚刚在3月18日生日当天发行了新专辑《Love&FanFan》的准新娘范玮琪日前在北京宣传,昨日在北京FAB精彩无限西单大悦城店举办国内首场签售会。签售会开始前几小时,歌迷们就已经纷纷赶到现场等候。下午两点签售会如期开始,范范一身亮衫配黑色长裙,尽显优雅气质。签售会上更是有一对因共同喜欢范范而相识相知的情侣歌迷,在范范和众多粉丝的祝福中完成了求婚仪式,范范及歌迷们齐唱“最重要的决定”,感动全场。

新专辑《Love&FanFan》对范范的意义不仅寓意着她对音乐十年的执着追求,更鉴证了范范即将步入人生另一个新旅途的开始,也是她作为单身女的最后一张专辑。

5月7日,范玮琪即将和黑人陈建州步入婚姻的殿堂,关于婚礼的细节自然也就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据范玮琪透露自己对于婚礼惟一的要求就是在教堂举行。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