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时隔五月微博“复出” 感慨做人难(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12 08:58:23

大S时隔五月微博“复出” 感慨做人难(图)

大S微博截图

时隔五个月,4月11日晚23时,大S在微博上重新“复出”。她感慨“人”字简单,做起来谈何容易,今后依旧是热血死小孩一名。还给出了“复出”微博的三条理由。蔡卓妍、刘若英、小虫等圈中好友以及大S的粉丝们都在微博上“夹道欢迎”。

去年11月,大S与汪小菲公布恋情后,受到了个别网友的尖锐攻击。小两口不堪压力,双双暂停了微博更新。时隔五个月,大S于4月11日晚23时重新复出微博。一上来,她就感慨:“人字写起来,只有两撇很简单。但要做起来,谈何容易。”虽然大S与汪小菲的恋情从相识到结婚,仅半年之久。但却让这对年轻人经历了太多争议,也受了不少委屈。现在,大S的心态也趋于平和,话语间还夹杂着一丝幽默和自嘲:“我乃一介平民,感谢各界照顾能小有成绩。今后依旧是热血死小孩一名,请多包涵!”

关于这次微博“复出”,大S说出了三个原因。首先是一份思念,有她对粉丝的记挂,也想念这个能和圈中好友们随时互动的地盘。其次,是在一连串风波后,她决定:“以后有什么事我自己说,讨个清楚。”这显然是她在多种版本的传闻中颇感无奈,想到有微博这么个自己的通讯社去发布消息,白纸黑色还有亿万证人。最后,大S再次呼吁大家吃素,是每周一哦!蔡卓妍、刘若英、小虫等圈中好友以及大S的粉丝们都通过微博送上了热烈的“欢迎词”。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