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沈永革称房产交陈琳母亲处理 张超峰不接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04-12 10:09:01

前夫沈永革称房产交陈琳母亲处理 张超峰不接受

逝后纷争,陈琳是否能在天堂从容歌唱

前夫沈永革称房产交陈琳母亲处理 张超峰不接受

沈永革在前妻的追悼会上

《张超峰向沈永革怒讨千万房产》追踪

本报记者独家连线 张超峰,他称:私下转遗产,我是不能接受的。

昨天,本报独家报道“张超峰向沈永革怒讨千万房产”的新闻后,引起很大关注。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又连线采访沈永革,其助手代表沈永革回应:张超峰声称的所谓沈永革“霸占”陈琳的房产,他早已交给陈琳母亲处理了。此房产纠纷,与沈永革无关。

而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再次采访张超峰,他声称,未经他这个合法丈夫之手,沈永革将房产私下转给陈琳母亲处理,他是不能接受的。他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作为陈琳的合法丈夫,他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A

沈永革回斥:房子早移交陈琳母亲处理

昨天上午11时,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沈永革。沈永革的一位女助手接听了电话,她声称,受沈永革委托,她全权代表沈永革就“陈琳房产”一事对媒体作出回应。

该女助手代表沈永革再次声明:张超峰所谓“沈永革霸占陈琳千万房产”,是无稽之谈。陈琳与沈永革早在办理离婚手续时,包括夫妻共同财产等,早已经解决完毕。沈永革这里没有陈琳的遗产。

这位女助手说,“陈琳确实在北京国贸附近某小区,买了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房子。按目前北京的房价,确实值上千万。但这套房子跟张超峰压根儿就没什么关系。”

沈永革的女助手介绍,“当初,是沈永革与陈琳合资购买的房子。沈总付了头期款,陈琳负责每个月的月供。沈总也承认,这是陈琳的遗产。沈总与陈琳分手后,两人都搬出了这套房子,沈永革住在顺义别墅,陈琳也住在别的地方,是陈琳亲自把房子租出去的。因为陈琳心情一直没有恢复,离婚后他们没有办过户手续。后来陈琳去世了,沈总就把房子全移交给陈琳妈妈去处理,他没拿过这套房子的任何钱。”

沈永革的女助手说,“除了房子,陈琳去世后,沈永革把陈琳所有的东西,全都移交给了陈琳的妈妈,包括沈总花十几万为陈琳买的钻戒,还包括他们共同购买的路虎汽车,都变卖成现金,在陈琳母亲与陈琳的哥哥离开北京时,将钱交给他们了。”

沈永革的女助手披露,张超峰曾经多次来过竹书文化公司,找沈永革要房子。

张超峰不满:要用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连线采访张超峰。谈及沈永革的回应,他一下子又愤怒起来:“我是陈琳的合法丈夫,沈永革没有权利私自把房产移交给陈琳妈妈处理,他这样处理,我不能接受,是对我的合法权益的侵犯。作为陈琳的合法丈夫,陈琳的遗产,有我的一半。”

张超峰表示:“房子是陈琳的,这没什么好说的。律师根据我提供的证据,认为我有权利讨回陈琳遗产中属于我的那一半合法权益!”

谈到接下来如何行动,张超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我向沈永革讨要陈琳房产,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讨回我作为陈琳合法丈夫的做人的尊严。沈永革没经过我这个合法丈夫的同意,就私下转给陈琳母亲处理陈琳的遗产,我是不能接受的。”

张超峰接着说,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