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不满粉丝被骂“素质低” 与网友对掐劝其悠着点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4-12 10:21:33

章子怡不满粉丝被骂“素质低” 与网友对掐劝其悠着点

章子怡(图片来源:资料图)

章子怡不满粉丝被骂“素质低” 与网友对掐劝其悠着点

章子怡不满粉丝被骂“素质低”,与网友对掐(图片来源:章子怡微博截图)

4月10日,章子怡的一位粉丝在微博上炮轰《囧探佳人》是烂片,引起了其他网友的不满,有网友批评章子怡的粉丝素质非常低。随后,章子怡为维护该粉丝用“稀土部队”的帐号在微博上对表示不满的网友给予“反击”。

网友炮轰《囧探佳人》微博原文:

囧探佳人这是一部你完全不能容忍的电影。导演发疯般地用恨不得把镜头贴到演员脸上的无数特写去定义低成本电影!每讲一点正事儿,就会出现几段令人反感的无聊低俗秀。这绝对是一部足以让你提前退场的烂片,因为我的确是这样做了!没有丝毫对光影的敬畏,满怀敌视、大步离开!中国电影,洗洗睡吧!

章子怡微博原文:

网友:章子怡的粉素质超低。

章子怡:您说我啥都行。什么大疯狗大尾巴狼都见过了! 我这人没别的能耐,但能忍!但您说我的粉那您就得悠着点儿了!不好得罪那么多人!是不?祝好梦!并问候您家人!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