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与鄢泼无结婚打算:但我们是奔着结婚去的

作者:祖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04-12 15:10:52

李小冉与鄢泼无结婚打算:但我们是奔着结婚去的

李小冉与韩国明星朴海镇将在剧中谈一场斗智斗勇的恋爱

昨日,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在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王小康携主演李小冉、朴海镇、邵兵、黄小蕾等亮相。李小冉在剧中化身“黄金剩女”钱多多,对于自己在生活中的爱情,李小冉表示,“目前还没有和鄢泼结婚的打算,但我们是奔着结婚去的。”

女主角“钱多多”,高级白领,骨灰级剩女,校花级美女,虽然面临情场滞销的危险,但仍然相信自己的魅力坚挺,最后剩女变成胜女,这是一部剩女启示录,也是一个骄傲剩女的爱情翻身记。饰演这样一个性格鲜明的角色,李小冉有着自己的解读:“钱多多有很多面,对爱从不盲目妥协,演绎这种爱情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尝试。”她大方坦言,现实生活中绝对算是剩女,但心态很淡然并不着急,“工作这么多年,绝对的独立自主,自我感觉挺好的。”而对于大家都很关注的她和导演鄢泼的爱情进展,李小冉则表示,两人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是奔着婚姻去的。对于未来婚礼的设想,李小冉说,自己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也不喜欢表面的东西,因此不在乎婚礼的形式,觉得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好,“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声张的人,所以婚礼可能也不会请许多人参与。”

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的男主角是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在中国走红的韩国演员朴海镇。据了解,他饰演的男主角许飞,年轻、帅气、多金,与女主角钱多多将大谈一场斗智斗勇的缠绵恋爱。对于和朴海镇的对手戏,李小冉笑言,朴海镇只会说三个中文单词,就是“对不起”、“谢谢”、“多多”,一次两人拍吵架的戏,她摔门走出去,后面听到朴海镇说了一长串韩语,最后一个词听到“多多”,才知道这段话是对自己说的。

当天的发布会,主办方特意安排了轻松的互动环节,压轴出场的朴海镇和李小冉,现场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的“唐伯虎点秋香”,让朴海镇从三个美女中选出自己的“真命天女”,热闹气氛High翻全场。随后朴海镇接受采访时笑谈:“游戏很好玩,但从来没有这样的经验,一下面对三个美女问问题,还是紧张得直冒汗。”据悉,《钱多多嫁人记》将于6月杀青,明年与观众见面。(祖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