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华倩爆初恋:梁朝伟私下并不沉默,十分风趣

来源:南方网
2011-04-12 15:11:18

无线反应不俗的周日综艺节目《心有灵犀》上周日(4月10日)播出第12集,为节目写下收笔。当日除了重温过往精彩片段之外,主持人曾华倩与田蕊妮也道出自己的情路,杜汶泽和曾华倩儿子的“深情说话”令节目尾声充满泪点。据悉,该集节目取得平均23点的收视,可谓周末22点后非黄金时段十分出挑的成绩。

两位主持人的剖白,引得不少观众在新浪微博上发帖表达赞赏。“爱是人类最大的渴求。我集集都睇,集集都喊(哭)。”“呢集‘情深说话未曾讲’呃(骗)咗我好多眼泪。”

曾华倩爆初恋:梁朝伟私下并不沉默,十分风趣

当晚曾华倩被问及初恋,华倩直认:“我的初恋大家都知道的。是梁朝伟,确实是深刻!”她坦然看待这段逝去的感情:“我们现在,在内心是很好的朋友。我很开心看到他现在的成就,也觉得他和嘉玲很相配。”她更戳穿大家对梁朝伟沉默内向的想象,“其实他私下是非常活跃有趣的人。”

当大家都寄语华倩“儿子长大了,你应该有你的生活,出去识朋友吧”,华倩却认为自己当下活得最快乐。拍档田蕊妮请其儿子录下“情深说话”于荧幕上播放,让大家都莞尔一笑,儿子说:“我最喜欢妈妈漂亮、身材好!我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公平、不会骂我……当妈妈变得满头白发的时候,我会一辈子照顾她。”

田蕊妮谈婚姻:和杜汶泽一起,就像时刻坐着云霄飞车

拍档田蕊妮已婚七载,在结尾一集中,她难得吐出个人婚姻感受:“我和老公从拍拖开始,一起12年了。我和他……他就像时刻坐着云霄飞车的人。最初我也想过,留在一个起伏不定的男人身边是否正确?近几年,我肯定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杜汶泽的一段“深情剖白”也于节目当晚公开,杜汶泽说:“我常常觉得人生就像旅行……不管去哪里,是否好玩,最重要是和谁一起去。田蕊妮,沿途有你,太好了。谢谢!”杜太感触泛泪,对老公说:“在人生旅程,有你陪我一起度过,我很高兴这个旅程不枉过!”记者蔡丽怡实习生赖晓燕

来源:南方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