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李小璐富二代男友身家 贾乃亮父母公司已上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04-12 15:11:45

揭李小璐富二代男友身家 贾乃亮父母公司已上市

贾乃亮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作为《生死之恋三部曲》的开篇,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男主角韩丁的扮演者贾乃亮作为新一代青春偶像,凭借清新阳光的气质赢得观众青睐。新戏热播,观众也对其身世倍感好奇。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一心投入演艺事业的贾乃亮其实是“富二代”,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

一直自食其力 这个“富二代”很低调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更难得的是,贾乃亮虽然称得上是“富二代”,但他一直自食其力:“他的座驾是路虎,但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知情人士称,良好的家境也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未知数,毕竟是家族企业,父母还是希望儿子日后接手自家产业,“不过贾乃亮暂时没有想法,将来是专心演戏还是回去当老板,还要看他自己。”

为才还是为财?李小璐:看中他的纯真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对恋情持公开态度,贾乃亮更表示会像韩丁一样有担当。从李晨、韩庚、蒲巴甲到贾乃亮,童年就开始演戏,17岁就获金马奖的李小璐一直桃花不断,但直到和贾乃亮相恋,感情状况才真正稳定下来。是什么让李小璐选择贾乃亮?身边朋友称,李小璐喜欢贾乃亮,不为其家境,而是因其纯真阳光的个性,“一开始谁都不知道他家的情况。”

据悉,两人在一次饭局上认识,贾乃亮之前就很喜欢李小璐在《奋斗》中的表演,并称见到她本人很紧张,随后两人渐渐熟悉。身边朋友曾说“贾乃亮一直像个大男孩,很阳光,也有那种很纯真的东西。第一次见到李小璐,他就表现羞涩,是现代人少有的那种真正的羞涩,挺难得。”相恋后,贾乃亮选择大方公开恋情,还在微博晒出照片,照片上写着“我的小酒窝”,不但羡煞旁人,也让李小璐更觉安心:“很多男艺人因为会考虑事业发展,粉丝的想法等等,不喜欢公开恋情,但他从未想过这些。”成都晚报记者何佳穗

●档案

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生于哈尔滨,身高1.81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他主演《大唐飞歌》一举成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