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励合EP封面曝光 《Lucky Boys》让青春飞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1-04-12 09:08:57

至上励合EP封面曝光 《Lucky Boys》让青春飞舞

时隔一年三个月没有出新作品的至上励合,在这段时间里沉淀着自己对音乐的全新认识,五位男孩张远、李茂、马雪阳、刘洲成、金恩圣终于在今年三月重新出发,带着对音乐的全新认知,开始了全新的Lucky之旅。此次首推的主打歌《Lucky Boys》以动感的节奏和中毒式的舞蹈动作,让所有人的眼睛一亮,副歌“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我期待”的旋律和舞蹈,成为了当下校园流行的一股风潮,不少的学生竞相模仿起简单又易学的Lucky舞。

此次EP的封面,天娱传媒放弃了现有组合惯用的质感型男路线,而让至上励合重回校园清新风,五个男生穿上了粉色系的校服,搭配上五色的板鞋,时尚又青春。五人在画面中腾空飞跃,对着镜头尽情的释放青春笑颜,镶嵌在七彩的泡沫中,清新梦幻。

来源:搜狐音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