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巡演收入高达7亿美元 破滚石乐队纪录(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12 09:51:32

爱尔兰著名摇滚乐队U2演唱会于巴西圣保罗当地时间4月9日举行。主唱波诺(Bono)在演唱会前现身街头,遭遇大批歌迷等待围堵。酒店外面的街上人山人海,波诺则耐心地与粉丝们周旋、合影,显得十分亲民。继主唱波诺见过巴西总统之后,乐队个唱当晚开场。

当晚,主音波诺(Bono)与吉他手刀刃(The Edge)等4位成员在台上卖力演出。据传媒报道,U2在完成巴西站演出后,令他们今次的全球巡回演唱会进帐超过5亿5,800万美元(约44亿港元),正式打破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在2005至07年期间所创下的最高收入巡回演唱会纪录。而U2要到7月才完结整个巡回演出,传媒估计他们的门票收益届时更会高达7亿美元(约54.6亿港元)。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