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人安涛创作两年发片 小沈阳旭日阳刚等力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2 15:32:10
唱作人安涛创作两年发片 小沈阳旭日阳刚等力挺


 

唱作人安涛创作两年发片 小沈阳旭日阳刚等力挺


 

一首专为“救助流浪儿童”创作的公益歌曲《让我回家》,前阵子在网络上曾引起很大的关注,也是湖南卫视微博打拐当期的主题曲,这首歌就出自于唱作人安涛之手。经过两年多的准备,他的2011首张EP即将面世,并同年一口气发行三张EP,用不同的歌曲类型与实力展现其最真实的生活态度。原定在3月发行的歌曲,因为创作公益歌曲《让我回家》而延后发行,安涛坦言很值得,因为那是他应尽的义务,以后也会无条件的投身到公益的事业中去。

新EP获众星力挺,实力创作,意在首首主打

安涛虽是乐坛新人,却与圈内的很多艺人、音乐人交情颇深,都有过很好的合作。曾为“小沈阳”打造首支个人单曲《我叫小沈阳》及电影《大笑江湖》主题曲等脍炙人口的金牌音乐制作人高进,就是此张EP主打歌的制作人,并为安涛量身定做了EP中的主打歌曲。小沈阳和现已红遍大江南北的旭日阳刚,都是安涛的老相识,得知好友即将发片,都力捧支持安涛。

EP本月首发 新人安涛蓄势待发

2011安涛将陆续向大家推出三张全新EP,收录了两年内所有精华的歌曲,其中第一张EP 《话还没有说出口》将于本月15日在各大媒体网站与大家见面,安涛的歌曲将在今年蓄势待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