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见喜》张慧岳红过招 片场忙着装淑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2 15:40:16

《抬头见喜》张慧岳红过招 片场忙着装淑女

正在北京热拍的电视剧《抬头见喜》汇集了著名演员张国立、岳红、买红妹、洪剑涛、张慧等,可谓实力聚首。小花旦张慧继与刘蓓、宋丹丹等实力派女星搭档后,又遇新“前辈”岳红,张慧在片场不仅要与岳红过招,还要忙着装“淑女”,拍得不亦乐乎。

今年上半年,张慧收获颇丰,先是在电影《失踪》里和百合影帝王景春再度搭档,联袂上演精彩对手戏,让何群导演吃了一颗定心丸。而后,她又加盟新剧《抬头见喜》,与张国立、岳红、买红妹几位前辈狭路相逢。作为剧中仅有的年轻女性,张慧发挥余地很大,而首次接演与自己性格迥异的“淑女”角色,张慧也为此下了苦功。

生于辽宁的张慧骨子里带着一种东北人的豪爽劲儿。在现实生活中,她的个性更像是电影《失踪》里的“秦晓月”,开朗、甚至有些大大咧咧、不太计较得失,因此,她常常被导演何群和搭档王景春调侃为“本色出演”。

如今,张慧接拍了电视剧《抬头见喜》,将要饰演一名非常淑女的钢琴教师,这可让性格爽朗的张慧乐开了花。她笑言,“这次终于要挑战新形象了,最近一直在家苦练钢琴。通过几天的努力,还挺有成效。就是‘淑女’实在有点不好装。导演一喊停,我就原形毕露。”同时,张慧也透露,这次和她对手戏最多的就是岳红老师,两位女性在剧中频繁过招,这也让她更加期待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