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批范伟新作是烂片? 无奈惹了众怒转身开溜

作者:梁巍 来源:半岛晨报
2011-04-13 07:49:04

姚晨:删了,删了大家就不纠结了吧?国产电影都是好啊,都是好!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这样说,行不?

4月10日晚,姚晨在微博上写了一篇短小精悍的影评,表示自己刚刚看了一部烂片,而在微博的配图中,竟然有一张范伟的剧照。于是很多粉丝猜测,姚晨所指的是范伟主演的新片《追踪孔令学》。而让姚晨没想到的是,这篇小小的影评竟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直至11日凌晨,夜不能寐的姚晨还在微博上反思:“睡前想起一句话:批评,也是需要做功课的。 ”

而到了11日下午,姚晨的“烂片影评”事件仍然未能平息,她无奈地说:“这700万人的围脖不好写啊,都没敢点名点姓地写了篇影评,还是让圈中朋友专门来电询问,是否写的是他的电影?哭笑不得,做人难啊!删了,删了大家就不纠结了吧?国产电影都是好啊,都是好!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这样说,行不? ”而最后的结果,就是姚晨在微博上宣布:“我有马甲了!你找不着我,找不着我! ” 记者梁巍

【粉丝评论】

truya:人们的追随是因为你的个性与独特,当一举一动都考虑众多,洒脱何来?不坐在最聚光的灯下,倒不如留一簇黑影,独自去偷欢吧!

默默7842:老姚,有时公众人物在公众场合不能太真!没事,这次算交学费了!

幸运一毛:嗯,你以为你穿个马甲我们就不认识你了吗?很快就会被揪出来滴!所以就不要用马甲了。

来源:半岛晨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