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被曝上月底结婚 新专辑宣传暗示在先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4-13 08:10:54

孙燕姿被曝上月底结婚 新专辑宣传暗示在先

孙燕姿

孙燕姿被曝上月底结婚 新专辑宣传暗示在先

纳迪姆

据昨日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32岁的乐坛天后孙燕姿于上月31日,和交往五年的亚裔荷兰籍男友纳迪姆,秘密到婚姻注册局申请登记结婚(按照新加坡制度,正式登记结婚则要等到申请后的21天至3个月内)。孙燕姿圈中好友林俊杰、黄子佼、李伟菘等纷纷通过微博送上祝福,不过孙燕姿的公司却表示不知情。其内地事务宣传黄小姐称:“我们不知道这件事,也没有收到任何官方消息或声明。”

三月底于网站上低调注册

《联合晚报》记者查询本地婚姻注册局网站,无意中发现了孙燕姿的名字竟然出现在网站上。根据网站上资料显示,孙燕姿和男友是在3月31日申请注册结婚的,男方姓名栏目为“Nadim Van Der Ros”(译为纳迪姆),出生于1977年4月;女方栏目则是“Sng Ee Tze”,即是孙燕姿的英文名字。但孙燕姿所属公司却对此事表示并不知情,其内地事务宣传黄小姐称:“我们不知道这件事,也没有收到任何官方消息或声明。”

新专辑《是时候》暗示在先

在乐坛沉寂4年后,孙燕姿最近才推出新专辑《是时候》。在过去一个多月跑宣传时,被问及情事,她都是一句“有空就结(婚)”,没有给正面的答案。4月初,在受访时,孙燕姿曾放话要比蔡依林早结婚,并表示婚后要生四个小孩。得知孙燕姿结婚消息,孙燕姿圈中好友林俊杰、黄子佼、李伟菘等纷纷通过微博送上祝福。到截稿时止,孙燕姿本人并未对结婚一事做出回应。

■ 好友祝福

林俊杰:真的要好好恭喜你!!你做到了!

黄子佼:人生新开始,一定要幸福!

李伟菘:你要的幸福,在不远处。

黄雅莉:老大,这么算起来,你从长沙回家就嫁人啦!?噢……你一定要狠狠的幸福~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