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彩桦新恋情曝光 与金融才俊交往已数月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4-13 08:10:54

组图:李彩桦新恋情曝光 与金融才俊交往已数月

李彩桦(Rain)早前传与林峰复合,但随着林峰与潘霜霜的床照流出而不攻自破,其实李彩桦近月已秘密与金融才俊Derek Poon打得火热,上周更被香港东方日报记者拍到两人十指紧扣逛夜店。

李彩桦自去年宣布与仁爱总理王傲山分手后,早前传出与旧爱林峰复合,但自“峰霜”床照流出,证实两人的确没有“重修旧好”,李彩桦更懒理旧爱是是非非,埋首事业,最近伊人感情更有着落,据悉今年27岁的她与今年35岁的富家子潘启翀(Derek Poon)已交往数月,从事金融业的潘启翀家底丰厚,除了家住宝马山花园外,爱车如命的他还坐拥数架总值逾千万名车,如法拉利、宾利及宝马等,十分富贵。潘启翀也曾经传出与圈中女星李蕙敏和谭凯琪蜜运。

夜店内形影不离

于爱情路上多番受挫的李彩桦,虽然曾经被爆与潘启翀约会,为保护恋情,她一直否认恋情。不过,与男友打得火热的李彩桦,前天凌晨时分与潘启翀及数名友人前往中环夜店消遣。就当晚所见,悉心打扮的李彩桦身穿短裙大秀长腿,与潘启翀十指紧扣前往该处的夜店耍乐,一脸春风;男友潘启翀对她更是爱护有加,两人于店内形影不离,潘启翀不时为伊人拿取饮料外,两人还频频咬耳朵说悄悄话,表现恩爱。

走斜坡紧张搀扶

李彩桦与潘启翀于夜店逗留至凌晨约四点才步出,但他们似乎意犹未尽,之后又手牵手与同行友人一起转场往附近的夜店,两人沿途有说有笑,当走经斜坡时潘启翀也表现紧张地搀扶女友,男友如此体贴,难怪李彩桦全程甜笑不已。

记者昨天联络上李彩桦,被问及与男友潘启翀手前手逛夜店被撞破一事,李彩桦甜笑说:“其实你们拍到什么就是什么啦,私事我不回应,不讲太多啦,总之我各方面都很好,现在很开心啦。”

追求者众 绯闻不停

李彩桦(Rain)人靓声甜,入行多年来屡传绯闻,不论圈内外也曾有不少裙下之臣。

林峰 2001年李彩桦与林峰合拍电影《别恋》而传出绯闻,恋情传得火热,但两人却一直否认;两人传绯闻期间更曾杀出方力申及丁子高,但后两者的绯闻只属昙花一现。

萧定一2004年李彩桦被拍到与萧若元长子萧定一约会,李彩桦更遭男方在计程车内狂吻。李彩桦当时只响应对方是普通朋友,最后恋情也演变成公开的秘密,两人传2006年分手。

王傲山 2008年年底传李彩桦与仁爱总理王傲山交往,虽然女方没承认关系兼保持低调,但两人不时被拍到出席饭局和活动,至去年8月男方夜场另结新欢,分手收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