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彩桦新恋情曝光 与金融才俊交往已数月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4-13 08:10:54

组图:李彩桦新恋情曝光 与金融才俊交往已数月

力争幸福 越攀越富

女星不但在事业上力争上游,连挑选另一半都经过严密筛选,总之越攀越富贵就一定不是坏事!

廖碧儿廖碧儿初入行与三线小生刘恺威交往,之后与有车有楼的当红小生陈豪感情纠缠六年,近来再与坐拥数亿身家的富二代林忠豪传绯闻,更被记者拍到乘林宝坚尼兼出入男方亿万豪宅。

Angelababy

Angelababy与陈伟霆在十多岁时合作而交往,但青梅竹马的恋人最后分手收场,之后她与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的绯闻人所共知,手持价值逾1亿元的桦谊兄弟股票的男方还提携Angelababy拓展内地市场。

徐熙媛(大S)

徐熙媛(大S)与蓝正龙分手后,与当年爆红的F4周渝民交往,可惜于2008年结束五年恋情,一直与男星交往的她却忽然转口味,与身家逾25亿元的“京城四少”之一汪小菲闪婚。

林熙蕾

林熙蕾与朱孝天在2007年被指同居,及后朱孝天承认与林熙蕾交往两年,直至去年8月两人才分手,林熙蕾火速搭上在美国经营服装生意的富商杨晨,更于今年3月在马尔代夫结婚。

杨峥

名模杨峥最近也传出与富豪相恋,忽然富贵的她搬往半山外,还豪花约五十万购下新跑车!

名模杨峥最近养尊处优,生活却极度富贵,模界传出她与交往多年的法籍男友Patrick分手后,便获得隐形富商男友照顾,出入以名车代步与搬到半山豪宅居住。日前她一身名牌打扮往尖沙咀一家酒店出席完活动后,随即驾驶约50万新车过海,当驶至大坑道附近时,突然左兜右转成功甩掉记者。

曾经与恭硕良与练海棠传绯闻的杨峥,可谓越攀越富贵,记者昨天致电问她是否与法籍男友已分手?她在电话中承认道:“我们是分开了一段时间。”提到有传她有隐形富商男友照顾,有车有楼在手,她就笑着回应:“我近来是换了车,但那辆车是自己付钱买的,至于感情事一向很少讲,这些是私事,总之,不是所谓的隐形富商。”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