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冒寒风出海冲浪遇险 海上漂流十分钟后获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13 08:10:54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男星黄晓明向来为工作拼命,早前到香港拍摄护肤品牌广告,更无惧寒风,出海大玩海上电单车冲浪,营造型男感觉,可是却发生了一场“海上漂流记”,场面惊险!

浮沉十几分钟

最近网上流传一段广告花絮,内容是黄晓明于本年1月到香港拍摄广告的片段,当天他被安排出海玩电单车,事前他大呼好玩:“很刺激,但其实这是冬天,很冷!”所以他狂做掌上压练麒麟臂热身,骑上电单车的他在海中驰骋,英气十足。

可是至黄昏时意外突然发生,黄晓明前方的快艇被浪冲翻,他连带电单车跌入海中。由于当天气温很低,岸上的工作人员均大为紧张!黄晓明在海中狂喝咸水,载沉载浮十数分钟后才成功被救上船,犹有余悸的他说:“没想到会掉下去,我看着那船冲着我一直翻下来!”

虽然有人担心工作要终止,但大无畏的黄晓明吹干头发后便表示要骑上电单车继续拍摄,工作人员马上鼓掌支持!

第二天,黄晓明继续玩水,在寒冷天气下冒寒拍摄淋雨场面,半裸上身的他振臂甩水,大晒肌肉,而他看完重播后更要求再来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